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

学校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2019-07-01 15:55:30

6月27日上午学校纪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涛纪委副书记陈光洪出席参加会议。学校基建后勤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财经学院等9个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的32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约谈会,会议由副院长徐兴旺主持。

纪委副书记陈光洪通报了纪委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部门及各级领导干部,按照学校《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检查办法》等相关规定的要求,认真对照自查整改

纪委书记谢涛对纪检工作提出要求:每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包括党委任命的非党员干部,都要讲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各级党的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强化党的领导,认真担负起党的建设的主体责任加强理论业务知识的学习。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章党规、国家政策和工作业务知识等多方面的学习,用正确的理论指导思想和行为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的观点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风建设、学生教育等方面做好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认真学习好相关制度规定,坚决贯彻好制度,用制度管好事,管好人六要遵守党纪党规,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坚决反对 “四风”,要在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上下大功夫,把贯彻党的纪律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副院长徐兴旺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二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会同志都是在重要关键岗位工作的干部,更应该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三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按制度办事,用制度管人四要增强大局意识。要想集体,思大局,树立全局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共同做好工作。五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照学校纪检部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标整改,坚决摒弃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不良习气,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