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4 14:42:27

6月11日下午,学校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全体同志赴江津区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精神洗礼。

参观学习合影

在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前,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陈光洪同志带领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陈列馆“立志报国”“开国元勋”“科技主帅”“新的长征”“永远的怀念”五个主题展厅,瞻仰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历史实物,感受了聂荣臻元帅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为祖国繁荣富强拼搏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为新中国成立、国家发展立下的赫赫功绩。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纷纷感叹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在认真学习党史的同时,要更加注重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史的学习把握,从中汲取丰富营养和不竭动力,在实践中创新、突破、发展,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