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师生意见座谈会

2019-10-18 16:00:58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安排,1016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直属党支部在产学研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师生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学校师生代表对党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支部书记陈光洪同志主持,全校师生代表共17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畅所欲言。师生代表们从加强工作指导、加大宣传教育、勇于担当作为、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为支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陈光洪书记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意见后,陈书记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建立问题整改台帐,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切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努力取得让师生满意的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