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委办、监察处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25 14:10:46

1121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书记陈光洪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规定》《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等党规党纪和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党支部书记陈光洪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内法纪法规的学习领会,牢记纪检监察机关执纪办案24字方针,坚持依法依规开展执纪办案,坚决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各类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新任务,自觉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新本领,做好忠实干净担当,为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