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11-01 11:34:52

1031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书记陈光洪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当代中国发展的根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

党支部书记陈光洪同志谈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我们应借此更好地领悟读懂学透,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支部党员涂珊同志谈到,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做好表率,要做到自身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做好“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其他党员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学,完完整整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来分析与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情况。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献礼建国70周年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