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2019-10-25 11:39:03

1023日,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书记陈光洪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节选内容。

学习后,党支部书记陈光洪同志以《不忘初心使命,做新时代优秀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陈书记结合近期主题教育学习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所思所悟,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初心”和“使命”的内涵,讲到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从四个方面谈到了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应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对党绝对忠诚;三是要带头清正廉洁;四是要勇于担当作为。

学习现场